格林德袜

【GGAD】格林德沃之罪

格林德沃到底有什么罪?

沙雕行为请勿当真


“阿不思,你真的要这样吗?庭审之前连一个吻你都不肯给我吗?”

“盖勒特,你什么时候才能悔改呢?至少对法庭保留一丝敬畏吧。”


寒冷阴暗的法庭里,法官面无表情地高高坐着,被告衣衫褴褛站在那里,手上还带着沉重的镣铐。


下面请原告宣读起诉状


一号原告:我是一个平平凡凡的魔杖店老板,平时没有什么别的爱好,就是收点旧货,谁知道那个接骨木魔杖会给我惹来这么大的麻烦,我要告盖勒特格林德沃,他盗窃我的旧货收藏--老魔杖,还跳坏了我院子里的屋顶

最可恶的是,他在我的门上用了永久粘连咒!请大家看一看我的左手,那个门把手现在还取不下来呢!”

陪审团窃窃私语,认为这真是太可怕了。

“被告格林德沃,你对此有申辩吗?”

“我没有异议,请接受我的道歉,我会对此作出赔偿,很抱歉,门把手·格里戈维奇先生。”

一号原告似乎气晕过去了。


下面有请二号原告。

二号原告:我曾经是一个平平凡凡的学生,直到格林德沃在学校违规研究黑魔法,他搞出来一盏旧油灯,然后在整个学校散播灯神的传说。

我半信半疑听说了灯神的传说,捡到之后我许愿今天晚上我的圣诞节作业能自己写完。结果我的羽毛笔像发疯了一样不仅把作业写完了,还批改完了,最后还自己漂浮到老师办公室里了……

等我追到那里,发现老师也许了愿,他希望要是可以不用自己走路就好了,结果格林德沃把他变成了一条人鱼!

陪审团成员瞪大了眼睛,显然没想到假冒伪劣灯神实现愿望的方式这么令人后悔。

“被告有什么要说的吗?”

“年轻的时候还不太熟练,人鱼那件事我们下次可要多练一练。”


三号原告:我还是一个小朋友的时候,我哥哥忒修斯带我去拜访变形术教授邓布利多先生,邓布利多先生把我抱在他的膝头给我剥糖果,还喂我吃很好吃的洋葱圈,等我们回家的时候格林德沃先生还好心送了一盒洋葱圈给我。

但是等我回到家才发现,那整盒洋葱圈都是芥末和辣椒变形的。那天晚上,我的嘴和眼睛都又红又肿。他就非得计较一个3岁孩子坐在他男友腿上的事吗?

“只是换了新口味而已,我没想到他这么不适应。”被告狡辩说。


四号原告:我周岁生日的时候邓布利多先生和格林德沃先生都来了,我从一个拉炮里抽出来一个很适合邓布利多先生的巫师帽,我爸爸把它给邓布利多带上了,结果当天我妈妈就从我爸爸口袋里发现了来历不明的蕾丝内衣,我爸爸百口莫辩,直到那件内衣变回了一只癞蛤蟆……

格林德沃先生差点拆散了一个幸福的家庭!

“被告有什么要狡辩吗?”

“只是帮他提前演练一下,毕竟红头发的格兰芬多都很难缠。”被告无耻地笑着说。


“法官大人,阿不思,你非得在你生日上来这么一出吗?你是真的很想审判我?”格林德沃从沙发上坐起来,挥了挥手里的魔杖,把阴森森的法庭变回了温暖的客厅。

哈利和纽特忍着笑吃着巧克力曲奇,而扮演格里戈维奇的阿不福思骂骂咧咧翻了个白眼,尽管他还是配合了他无聊的兄长。

阿不思乐呵呵地抬了一下他的眼睛,“我觉得很有意思,门把手那件事是真的吗?”

非自愿参加的魔药教授(扮演倒霉的同学)恼火地瞪着他的校长,每次都是可怜兮兮地对着他“西弗勒斯,拜托🥺”,然后他宝贵的周末就浪费在这种事上。

他不会承认看到格林德沃被审判他心里也是暗爽不已的。

“至少我现在猜到我神秘消失的健齿魔药去哪里了,该不会是被某个无恶不作的大魔王拿走了吧?”斯内普教授阴阳怪气地看着格林德沃。

格林德沃不置可否地哼了一下。

却没料到邓布利多心虚又歉疚地说,

“噢……那个啊……”

斯内普现在想明白了,他可能上辈子欠格兰芬多的。

评论(9)

热度(249)

  1. 共9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