格林德袜

【GGAD】恋爱游戏,不可攻略

前文:神奇动物,不可驯服 


莱姆斯卢平从狼人登记处出来,若有所思地看着詹姆斯。

詹姆斯被他看得浑身发毛,迷惑地问道,“怎么了,他难为你了吗?可是来这里的不是都有毛茸茸的小问题吗?还是他嫌你毛不够多?”

莱姆斯摇摇头。他诡秘地对着詹姆斯笑了笑,小声告诉好友:“斯卡曼德先生人很好,只不过他好像和你有一样的烦恼。”


一样的烦恼。

詹姆斯震惊地看着狼人登记处的门牌,比划了一下,“你是说,他们家也......”

莱姆斯肯定地点了点头。“他的钥匙扣被换成了那个周边。”

詹姆斯波特先生懊恼地拍了拍头,回忆起一周前发生的事情。


那天,詹姆斯一如既往结束了傲罗执行司又一天密集的训练,疲惫不堪地推开了家门,他现在急需莉莉来给他充点电

但是莉莉不在客厅,也不在书房,厨房里只有家养小精灵波波忙碌的身影,而家里的魔药房也空荡荡的。

詹姆斯像一头被侵犯了领地的雄鹿,一边大声喊着莉莉的名字,一边用凶狠的眼神试图威胁空气中可能把莉莉藏起来的随便什么东西。

最后他在家庭影院找到了莉莉,满面通红的莉莉,羞涩的神态和他们初吻那天别无二致。

詹姆斯完全没有注意到屏幕上显示了什么,看着这样的莉莉,他只顾着抓弄几下头发,对着她努力散发出自己迷人的荷尔蒙。


但是莉莉好像刚刚才注意到他的到来,“噢,詹姆,是你,我是说,你回来了。”

詹姆斯大声抱怨今天集训疲惫极了,新来的队员实在是很难调教,他需要舒舒服服泡澡放松一下,最好能让那个双人按摩浴缸派上用场。

詹姆斯俯下身去抱莉莉,红头发的姑娘双手搂着丈夫的脖子,可眼睛却还念念不舍地停在电视屏幕上。

詹姆假装没有看见,悄悄在心里记了一笔,可恶的麻瓜科技。


显然这位傲罗错怪了麻瓜科技。


在确认过第二天魔药店轮到斯内普坐班之后,詹姆斯不怀好意地让莉莉重温了格兰芬多追球手的技巧和体力,然后蹑手蹑脚地开始侦查莉莉的新玩具。

是韦斯莱笑话商店的又一款游戏。

不像上一次那款老少咸宜的神奇动物捕捉游戏。

这是该死的恋爱游戏。

詹姆斯黑着脸看完了包装盒上的介绍,魔法照片上那几个帅气十足的男人甚至还会神态各异地和你打招呼。他看着那个长得像西里斯的人物招摇地摆弄了一下自己的袖扣,忍不住干呕了一声。


“但是你真的没必要生气,尖头叉子,我们都知道莉莉就是喜欢你这一款。”西里斯笃定地说。“她就喜欢你这种会刺激地冒泡泡的神奇药水味的男人。”

“那叫可乐!”莱姆斯无奈地补充。

可落,对,我们尖头叉子就是这么一个该死的冒着可落气息的小男子汉。”西里斯怪笑着称赞他的好友,自从他在詹姆家的冰箱里找到那个叫“可落”的神奇麻瓜爆炸泡泡药水,他就对此赞不绝口。

詹姆斯焦虑地揉了揉头发,无意识地望着天花板,

“但是问题是,即使那个游戏里莉莉攻略的那个男主角真的和我很像,她最近花在那上面的时间也太多了!”

莱姆斯嫌弃地看着这头乱了阵脚的傻鹿,扭头问西里斯,“我记得他不是第一次对一个不存在的人吃醋了?”

“对,还有麻瓜电影明星,包括但不限于和莉莉一起当过级长的,给莉莉送过生日礼物的学弟,当然,还有青梅竹马的那位斯内普,最可怕的就是,你一定不敢相信,他吃过邓布利多的醋!”西里斯眉飞色舞地揭露着他们都知道的波特黑历史。

“詹姆斯有点过分了,这只是一个游戏!莉莉有她自己娱乐的自由!”莱姆斯皱着眉头。


但是两天后,当西里斯看见他的姐姐纳西莎抱着一个巨大的金发娃娃抱枕的时候,他开始也觉得这个游戏真的非常成功了,可以说过分成功了。

纳西莎宣称她爱死游戏里那个矜持优雅气质高贵的金发学长了,完全没有注意,她身边那个真实的金发学长因为被妻子忽略太久完全没法做到矜持优雅了。

而詹姆斯又一次愤愤不平地展示了莉莉为了攻略游戏里那个开朗帅气的魁地奇队长,甚至做了厚厚一本笔记

“她上魔药课都没这么用心!”西里斯怪叫。

“她也没有给我写过这么多情书!”詹姆在意的东西显然不同。


至于西里斯的另一个堂姐夫莱斯特兰奇,不得不忍受妻子每天在餐桌上必不可少的夸赞游戏里那个黑发学生会长多么英俊。她甚至还主动多买了好几十本四处赠送。

比如自己的妹妹。为此,卢修斯马尔福看贝拉的眼神都带着一点怨恨。


纽特从他的箱子里钻出来后,不出意外地又听见奎妮和蒂娜在讨论那个游戏。

“蒂娜,你要不换一个吧,你的那条线路太慢热了,我攻略的角色已经会主动联系我去约会了!我和他在巴黎的雨里散步......”

蒂娜摇摇头,“不,他很温柔,很特别,慢热是他的优点,我很享受满满靠近他捕捉他的感觉……”

纽特羞涩地笑了一下,随即又尴尬地意识到那指的可不是自己,而是游戏里的某个角色。

这位好脾气的神奇动物学家迫切地希望谁能和他分担一下被忽略的心情,然而雅各布甚至会和奎妮分享自己的攻略建议...

他不由自主想起上周在和德国魔法界交涉禁止走私魔法生物时,格林德沃对自己的百般刁难,又想起格林德沃假装珀西瓦尔那会还撩过蒂娜的头发,纽特怒从心头起。

那么这是你应得的报应,了不起的盖勒特先生。

纽特恨恨地给韦斯莱笑话商店写了一封信。


事实上,魔法界的笑话把戏总是会和麻瓜的东西有点小小的不同,比如这款恋爱游戏,需要玩家提交出一部分自己的记忆,然后游戏会根据不同需求初始化你的攻略对象。

因此攻略对象在一开始就是完全符合你审美的那个,而你的每一个选择都会影响他/她的性格和最终结局。

纽特喃喃自语,“也不知道他们怎么想出来这么邪门的东西,简直是厄里斯魔镜的升级版。”

他提笔建议,韦斯莱兄弟还是要先请邓布利多教授鉴定一下安全性再大量上市,毕竟涉及到了记忆和个人隐私。

最重要的是,如何防沉迷也是很重要的。


韦斯莱兄弟很愿意听从这位毫无私心的学者的建议,于是这封信的直接后果就是邓布利多收到了一个新包裹。


盖勒特格林德沃先生,一位优秀的预言家,早在一周前就预见到纽特斯卡曼德先生慌慌张张逃离英国的场景了,虽然没有任何证据,但是格林德沃总觉得这小子又有意无意给退休黑魔王的家庭生活添堵了。

于是他就暗示自己的人,在纽特交涉禁止走私魔法生物那件事上给他找点麻烦。

但是他没有想到,纽特添堵的方式这么的......熟悉。

上一次那个神奇动物游戏,已经让他的二人世界大打折扣。

而这一次,当邓布利多又一次找蹩脚的借口溜去书房玩游戏的时候,格林德沃忍无可忍了,他毫不客气地闯了进去。

然而,之前还大方分享游戏的邓布利多这一次却遮遮掩掩,支支吾吾表示他想要一点私人空间。

私人空间!

格林德沃震惊地看着他的丈夫,觉得自己是不是听错了什么。

尽管在公务上各有立场,但是私底下邓布利多可谓是一个完美爱人,格林德沃可以自豪地宣称邓布利多就没有对他说过不。

至于私人空间,连阿不福思都曾经厌烦地希望他俩能懂得照顾一下路人的眼睛拉开一点距离。

关上门之前,格林德沃看见电视屏幕上一个笑容灿烂的金发少年对着阿不思说,“阿尔,你想陪我去河边散步吗?”


格林德沃呆呆地看着镜子里的自己,作为一个有品位,认真保养的黑魔王,还是一样富有魅力,甚至比年轻时多几分成熟韵味,不是吗?

他不在乎里德尔,这小子的黑魔法造诣属于最糟糕的那种好,成功地让他自己毁容了,现在他只能在西伯利亚种种土豆。

他也不在乎洛哈特,邓布利多对没有脑子的花瓶不感兴趣。

但是他没把握打败年轻时的自己。

神采飞扬,充满热情,甚至还有邓布利多记忆一定的美化。

而阿不思邓布利多,那个教育小孩子们“沉湎于虚幻的梦想,而忘记现实的生活,这是毫无益处的”合格的校长,正沉湎于自己嘴甜的初恋男友(虚拟)。


此刻,纽特如果不是已经到了非洲大陆的土地上,格林德沃很有兴趣再抽他一顿。

格林德沃试图再一次夺回阿不思的注意力,不,不是用减龄剂,那时最低级的手段。

格林德沃换了个造型。
奎妮经过他时,不小心知道了这些,忍不住在心里问,这难道就是什么高级的手段了吗?

不得不说,至少在对付邓布利多这件事上,格林德沃即使退休了,仍然是当之无愧的黑魔王。

两周以后。

当各地的猫头鹰像流星雨一样来到校长室,害怕黑魔王新造型有什么暗示的信件像雪花般飘满了阿不思的书桌,他终于意识到了自己丈夫的反常。


善良的白巫师阿不思及时地为游戏加上了防沉迷魔法。

而他本人的醒悟比这更早。

虽然虚拟游戏中的小盖尔真的很惹人喜爱,可以毫不客气的说,讨喜程度是某个家伙的好几倍。

但是阿不思邓布利多清楚极了,他爱的从来不是那个毫无瑕疵天真热情的少年,而是眼前这个真实的人。

即使他野心勃勃,理想主义,脾气不好,自以为是,还总乱吃飞醋折腾自己,阿不思邓布利多喜欢的也是他,只会是他。


“你要理解,我的品味就是这么糟糕。”阿不思意有所指地摇了摇脚上花里胡哨的袜子。

格林德沃哼了一声,瞟着阿不思说道,“彼此彼此,我的品味也没好到哪里去。”他比划了一下阿不思上次送他的翠绿色领结,也假装自己在讨论时尚。


此时纽特还在非洲,和蜜獾、响蜜鴷斗智斗勇,短时间内不敢回家。



我曾经说过,我偏爱评论的荒谬胜过不评论的荒谬。

评论(27)

热度(293)

  1. 共1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